转发关于开放专利业务办理系统客户端下载的通知

根据《关于“专利业务办理系统”上线的通知》,现开放专利业务办理系统客户端安装包的下载,下载地址:http://cponline.cnipa.gov.cn/tooldown/6495.jhtml。

安装客户端需要具备的操作系统要求为WINDOWS 7及以上版本,终端最低配置要求为CPU 1.0 GHz以上、内存4GB以上,客户端程序安装所需硬盘空间不低于2GB。

1月7日至1月11日12时期间,用户下载客户端并安装完成后,可对客户端离线功能进行试用,暂无法进行登录、签名、提交、通知书下载等需要联网的操作。

请按照《关于完善专利电子申请等系统注册用户信息的通知》要求及时完善用户信息,1月11日12时专利业务办理系统正式开通后,只有已在专利和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业务办理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网址:https://tysf.cponline.cnipa.gov.cn/am)完成了用户信息补录,方可正常登录系统继续办理专利业务。如遇到问题,请拨打咨询电话010-62356655。

特此通知。

国家知识产权局

2023年1月7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