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举办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暨银企对接会

2月21日,由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指导,四川省知识产权研究会、成都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主办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暨银企对接会(成都高新区站)顺利举行。来自企业、金融机构、评估机构、担保机构、保险机构及相关行业协会80余名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有关处室、成都代办处相关人员围绕省级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知识产权质押登记办理事项进行了宣讲。中国银行成都青羊支行与7家企业进行了授信协议签约,授信额计5.9亿元。有关银行机构、保险机构、融资服务机构分别讲解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产品、评估服务内容,并与相关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