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召开数据知识产权地方试点工作推进会

近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召开数据知识产权地方试点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数据知识产权地方试点工作。副局长赵旗出席会议。

会上,南京师范大学数据知识产权地方试点项目课题组汇报了研究进展和相关调研专报起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试点工作思路、基础概念界定、登记法律属性及登记程序设置、相关证据规则构建和江苏省加强数据知识产权保护运用指导意见起草框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赵旗对高标准完成试点任务,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数据知识产权保护江苏经验,支撑江苏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有关处室、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省公共安全研究院和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