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师协会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党日活动

近日,代理师协会第二党支部开展了5月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相关章节内容并分享了各自学习心得。
  郭亮同志表示,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是我们解决问题的“总钥匙”,我们要提升自己的思维能力,把这一世界观和方法论转化为自己的科学思想方法,从而提高我们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工作中的科学性、预见性及创造性,使自己的思维方式更好地适应公司各项事业发展的需要。
  马圆同志表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主要目标是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中规公司立足知识产权服务和认证,在践行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和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上将大有可为。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增强助力公司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及本领,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公司发展的强大力量。(中规公司 韩永梅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