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商水县市场监管局走访企业解难题优化环境促发展

8月29日上午,周口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刘宏伟,带领市局知识产权保护和促进科室人员,到商水县重点企业进行走访,商水县市场监管局主管副局长赵立新陪同。

217803891_副本.jpg

刘宏伟一行首先到河南千王钎具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听取了刘广总经理关于企业发展现况汇报,刘宏伟询问了该公司专利申报、质押融资等知识产权工作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根据实际情况向企业提出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1963824287_副本.jpg

刘宏伟一行实地察看了河南省南洋防爆电机有限公司,并与卿艳杰总经理进行了密切交谈,针对企业科技研发、专利申请、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给予了指导,并进入车间就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存在难题给予了现场研判。

刘宏伟一行深入到商水县阿尔本制衣有限公司了解知识产权保护情况,对企业的专利申报和质押融资所存在的问题做了分析,并对商水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工作给予了指导。现场还进行了“中国河南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周口分中心商水工作站”挂牌仪式。

527815340_副本.jpg

此次走访促进了商水县知识产权的工作 ,持续优化了商水县的营商环境,推动了商水县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王卫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