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印发《知识产权“好差评”工作实施方案》

近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结合工作实际,制定《知识产权“好差评”工作实施方案》,旨在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政务服务质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方案》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好差评”工作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照《南阳市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制度(试行)》标准,加快建立健全以企业和群众办事体验为导向的政务服务“好差评”体系,不断提升知识产权工作服务质量和效率,切实将“好差评”制度落到实处。

《方案》要求,一要完善知识产权工作服务“好差评”制度。通过制定相关制式表格,提供现场评价服务。二要建立“好差评”发现、整改、反馈、监管全流程工作机制,对企业和群众办事中的差评及时回访,对反映的问题及时整改反馈,并进行监督检查,促进知识产权工作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要把相关问题整改和工作机制结合起来,防止问题重复出现,实现具体问题和共性问题“双归零”。三要对评价结果定期通报。定期公开“好差评”综合评价情况,根据排名情况,通报知识产权服务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典型案例,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下一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将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工作实际,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细化责任分工,强化督查检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同时重视结果运用,将知识产权工作服务“好差评”情况作为个人绩效考核重要指标和内容,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南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做出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