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怀章局长到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郑州代办服务大厅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1

2月24日上午,原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刘怀章局长带领原省知识产权局有关负责同志到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郑州代办服务大厅调研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刘怀章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场监管局工作安排,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服务大厅要做到人员防护到位、环境消毒到位、措施落实到位,积极引导办事人员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体温检测等事项,积极倡导服务事项“网上办”,引导办事人员使用网上办理系统办理相关业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保障郑州代办服务大厅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