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工学院第二届知识产权实务就业培训班启动

1_副本

12月25日,中原工学院第二届知识产权实务就业培训在该校启动。中原工学院处长刘国存、中原工学院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王肃教授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中原工学院是我省首家设立知识产权学院的高校。学校不断探索引导知识产权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方向,打造学校与社会的“无缝”对接,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去年,中原工学院首届2018届知识产权专业38名毕业生参加了为时20天的实务就业培训,绝大部分毕业生成功就业,部分毕业生顺利通过了研究生和司法考试,取得了首届毕业生就业“开门红”。今年参加实务就业培训的该校2019届知识产权毕业生有52人,其中18人修有双学位,第二专业主要为计算机、建筑学、英语;学生的初步就业意向主要包括知识产权代理、法律实务、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等。

2_副本

本次培训班自2018年12月25日--2019年1月20日,实训时长20天,160个课时,培训内容涵盖政策实务、专利代理实务、商标代理实务、版权代理实务、实务课堂、知识产权法务、就业规划与辅导、知识产权运营管理等内容。培训师资均为省内知识产权行业内具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从业人员。河南中州知识产权文化传播中心主任李建伟以《我国知识产权政策、就业形势与职业规划》为题对学生进行了首场培训。

中原工学院知识产权实务就业培训班由中原工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主办,河南智汇元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公司承办。本次培训在往年的基础上,优化调整了部分培训课程设置,更加强调实务操作和校外辅导导师与学生的互动,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中原工学院   高金娣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