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成立知识产权保护协会

12月25日下午,漯河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成立大会在沙澧产业集聚区召开。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知识产权工作的有关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和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负责人,各县区负责知识产权工作等人员,以及来自各县区知识产权基础较好的70多家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1

漯河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的成立是漯河市全面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重要举措,是推动营商环境改革攻坚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漯河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向前迈了一大步。

2

大会首先召开了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漯河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章程》《漯河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理事会、会长、副会长。接着召开了成立大会,会上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单位作表态发言。随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致辞,他首先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强调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并分析了漯河市当前知识产权保护运用的整体形势。他认为,知识产权协会的成立是漯河知识产权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他希望保护协会成为政府、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桥梁,深入开展知识产权各项服务工作,提升我市企业创新能力、竞争能力,发展后劲,发挥知识产权引领作用,带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3

会后,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刘保才为漯河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会员作了《世界竞争与企业知识产权侵权应对》为题的一次高质量的知识产权保护培训。

4

漯河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的成立将大力提升全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水平,积极推动知识产权与经济、社会、科技之间深度融合,协会将与漯河市经济界的朋友们携手同心,共同营造全市知识产权保护良好环境,开创漯河市知识产权的美好明天。(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