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4月29日,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叶县辛店镇桐树庄村红九军诞生地参观学习,一起瞻仰革命先烈,聆听革命事迹,缅怀革命前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思想政治洗礼。

1

在中国工农红军第九军纪念馆内,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述,先烈们的感人事迹,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

庄严的红九军纪念碑巍然耸立,党员们向革命烈士致敬、默哀、敬献花篮。在桐树庄村记录中国共产党重大历史事件的壁画前,大家驻足凝视,追忆革命先烈们为中华民族独立和伟大复兴立下的不朽功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支部书记冀新和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肃穆,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初心,拳拳承诺共前行。

2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此次活动,是对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促进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平顶山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