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7月14日,南阳光电产业集聚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挂牌成立。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高级主办葛均西、知识产权保护科科长李沛及南阳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副主任曹华一行到南阳光电产业集聚区,为南阳光电产业集聚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授牌,授牌仪式由曹华主持。 授牌仪式结束后,葛均西一行到产业集聚区内相关企业进行调研。

图片1

图片2

葛均西强调,工作站要不定期对辖区内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培训,增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推动建立产业协作机制,科学引导企业将专利转化为经济效益,进一步推动知识产权的高效运用,促进知识产权与经济社会发展融合,让工作站成为实现知识产权价值的通道,为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授牌仪式上,南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还向南阳光电产业集聚区及集聚区内各企业赠送了《知识产权问答》、新《专利法》及《著作权法》等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