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座谈会

8月9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座谈会,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南阳市纪委监委相关工作人员对市场监管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图片1

座谈会主要有三项内容,第一项是由南阳市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汇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第二项对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座谈,第三项对相关人员进行暗访。会议指出, 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作为市场监管系统优化营商环境三项一级指标中的一项,充分体现了知识产权工作在现阶段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性,南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将 以知识产权工作为切入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

据悉,近年来,为提升全市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和服务水平,南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积极配合相关科室全力开展知识产权工作,大力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培训,出台一系列工作方案、全方位为企业开展服务。此次专项监督座谈会的召开,将成为中心人员强素质树形象的新契机,下一步将严格按照南阳市委市政府要求开展工作,切实为全市营商环境优化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