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知识产权局组织观看第十一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论坛

12月1日上午,南阳市知识产权局组织业务人员在线学习观看第十一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CIPAC)论坛,市局全体知识产权业务人员、各县区知识产权业务人员参与观看。

微信图片_20221201164039

第十一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论坛由全球行业精英,紧密结合知识产权工作发展实际,围绕专利、商标、地理标志、商业秘密等领域热点话题进行深度剖析和思想碰撞。南阳市知识产权局组织业务人员主要对数字经济下的商标注册与保护、地理标志保护与产业高质量发展、用知识产权筑基创移动通信未来三个论题进行了学习观看,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21201164108

下一步,南阳市知识产权局将延续学习计划,全方位、多层次推进学习培训工作,更多采取专题学习、在线培训等形式,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着力抓好落实,将学习内容应用在知识产权日常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学习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