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精神

1月2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局知识产权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勇国务委员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张工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作的工作报告。会议指出,王勇国务委员的重要批示充分肯定了“十三五”以来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绩,是对全国知识产权系统干部职工的极大鼓励和鞭策;张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0年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个“更加注重”的要求;申长雨局长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十三五”时期知识产权工作成就和2020年主要工作进展,明确了“十四五”知识产权工作总体思路,部署了2021年八个方面重点工作任务,对广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全区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区知识产权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为主线,大力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质量、运用效益、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推进广西知识产权事业再上新台阶。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和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要求;二是要做好顶层设计,科学谋划全区“十四五”知识产权发展规划和2021年重点工作;三是要持续深入实施知识产权强桂、质量强桂、商标品牌强桂三大战略,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