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第二党小组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协会第二党小组组织了三次学习活动:

  11月10日,党小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谈“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之际,系统学习总书记关于“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在总书记的指引下,回顾历史、总结经验,增进认识,映照现实、指导实践,远观未来、把握大势,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11月12日,党小组及时共享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组织党员通读全文,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小组的首要学习任务,要求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学习“四史”的基本教材密切结合,读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

  11月30日,党小组开展以“峥嵘百年 光辉历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采取PPT演示、观看视频、个人分享、集体讨论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党员们对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历经百年奋斗历程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通过系列学习活动,小组党员全面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致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代理师协会 原学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