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师协会召开第十届十五次常务理事会

近日,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召开第十届十五次常务理事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贺化会长主持会议,常务理事、秘书处领导班子成员及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中规公司总经理及副总经理参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推进专利代理行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关于建立全国专利代理行业自律办案咨询工作组的工作方案》等。与会人员对审议内容予以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表示将积极落实行动计划相关工作,发挥在本地区的带头作用,向地方专利管理部门做好宣传。

贺化会长对协会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并讲话,强调要做好行动计划的宣传解读,研究推进实现预期目标的工作举措,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要研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代理工作模式,更好满足创新主体需要,不断促进专利代理行业高质量发展。(代理师协会李蔷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