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师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增强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近日,代理师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观看了央视10套节目推出的《百家讲坛》邀请的87版《红楼梦》编剧周岭,通过《红楼梦》中的描写讲述“忙年”习俗的由来以及传统节日的民俗习惯。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节日,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员的文化生活,使支部党员在节日气氛中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了解了春节的民俗习惯,增长了中国传统文化知识,还进一步增强了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更多人了解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理师协会 白朝品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