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举办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建设研讨交流活动

日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建设研讨交流活动,讨论示范区建设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明确实施计划和推进措施。省知识产权局、国家地理标志保护示范区建设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传达学习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对示范区建设的部署要求,示范区建设代表介绍了经验做法,与会人员围绕工作机制建立、保护水平提升、政策宣传引导、人才队伍培养等重点任务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加强经验总结、彰显工作特色、提升建设成效等内容充分研讨,集思广益。活动的举办,帮助示范区建设单位厘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为高标准推进江苏省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建设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示范区是深化地理标志管理体制改革的创新举措,也是强化地理标志培育保护的重要抓手。截至目前,江苏共获批建设阳山水蜜桃、盱眙龙虾、兴化香葱、镇江香醋、邳州大蒜5个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下一步,省知识产权局将以示范区建设为契机,推动各地加强地理标志政策支持和资源集聚,着重在机制创新、品牌打造、产业融合等方面探索新路径新模式,将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打造成地理标志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示范样板,推进全省地理标志工作迈上新台阶。(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