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师协会赴郑州开展专利代理行业调研工作

近日,代理师协会秘书长赵建军一行赴郑州开展专利代理行业调研工作。调研组在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的精心组织下举行了专利代理机构座谈会并深入会员机构进行实地调研走访。
  会上,赵建军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及内容,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二级巡视员吴灯展介绍了河南省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及专利代理行业发展状况。随后,调研组与参会机构代表就专利代理行业发展、行风建设、人才培养和分级分类评价、推进专利转化运用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实地走访调研了机构在运行管理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专利代理行业对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代理师协会将坚持问题导向,继续全面深入开展好调查研究工作,努力解决行业发展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行业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推动专利代理行业高质量发展(代理师协会姜鸿祥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