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师协会开展文化传承发展专题学习会

6月28日,代理师协会组织开展集体学习,代理师协会全体党员及全体青年同志集体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在主题教育中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座谈会上强调 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文章强调,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是我们在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要坚定文化自信、担当使命、奋发有为,共同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新文化,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广大党员和青年同志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着力创新工作思路,发挥工作合力,切实加强行业文化建设,促进专利代理行业科学发展,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代理师协会 徐颖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