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师协会秘书处成员赴四川开展专利代理行业调研工作

5月25日,代理师协会副秘书长寿宏一行赴成都开展专利代理行业调研工作。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晓宇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在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举行了机构座谈会,16家参会机构代表就专利代理行业发展、行风建设、人才培养和分级分类评价等主题畅所欲言。下午,调研组先后到两家机构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机构现阶段在行风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调研组认真听取各机构代表对专利代理行业发展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四川省专利代理行业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寿宏肯定了各代理机构对本次调研所做的认真准备,展现了行业真实现状,并指出:协会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全国各地开展实地调查研究,进一步发挥好桥梁作用,积极推进调研成果向促进专利代理行业高质量发展具体举措的有效转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