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师协会第一、二党支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开展集体学习会议

近日,代理师协会第一、二党支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开展集体学习会议,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所有青年同志参加。
  会上,协会全体党员和青年职工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实践要求,增强推动专利代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本领,及时填知识空白、补素质短板、强能力弱项,不断提高知识产权服务专业化水平。
  最后,协会党总支书记赵建军同志指出,主题教育务必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要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及实践能力,紧紧围绕专利代理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立足实际工作,发挥自身优势,明确主攻方向,增强推动专利代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本领。(代理师协会 韩永梅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