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师协会召开第十届二十三次常务理事会

近日,代理师协会召开第十届二十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由会长贺化主持,协会常务理事、秘书处领导班子成员及秘书处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协会2023年工作报告。同时,研究审议了《协会2024年工作计划》《协会课题研究管理办法(试行)》《专利代理管理办法》修改意见,并原则通过上述各项报告内容。
  贺化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建立定期监督和检查机制,对各项工作执行情况进行跟踪和评估,确保落实到位。二是要深入了解代理机构的困难和需求,积极协调资源,着力解决行业难题。三是常务理事要积极履职尽责,关注行业发展动态,积极参与课题研究,为行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四是要收集各方的意见和建议,建立畅通、有效的沟通机制,为行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五是倡导代理机构开展协同创新与资源共享,营造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合作共赢的良好氛围。(代理师协会曹京涛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