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举办专利转化运用专项行动培训会

4月8日,成都举办全市专利转化运用专项行动培训会,全市知识产权系统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紧密围绕专利转化运用专项行动,开设专利转化运用政策与实践、高校院所存量专利盘点实务、专利开放许可、专利密集型产品备案认定、企业知识产权金融管理等系列课程,对专项行动各项目标任务及贯彻落实措施进行全面、系统、详细的集中辅导。同时,召开专利转化运用专项行动研讨交流,通报了前期工作进展和成效,从密切协同配合、调动专业力量、搭建对接平台、优化服务供给等方面,对进一步推动高校和科研机构存量专利盘活工作、加快实施专利产业化促进中小企业成长计划,进行了系统动员和业务指导。

本次培训会贯通理论与实践,内容丰富、务实高效,为扎实深入推进专项行动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要求,规范了路径方法。(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