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举办知识产权行政管理人员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01130165438

11月23日,由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主办,七弦琴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平台、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广东)基地承办的“安阳市知识产权行政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华发七弦琴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平台正式开班。 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二级高级主办孙启增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新时代聚焦新职责 新培训促进新融合”地方知识产权行政管理人员轮训工作的通知》精神,提升安阳知识产权工作人员素质的一个重要举措,旨在推动安阳市知识产权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华发七弦琴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平台总经理季节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希望本期培训班能为安阳市培养更多高水平的知识产权管理人才。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乔金付对七弦琴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平台的协助和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并对此次培训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在培训班中学有所获,推动安阳市知识产权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为期5天,采取集中授课与实地调研相结合的方式,由国内知名的知识产权专家从机构改革新环境下知识产权行政管理与区域发展、知识产权快速保护(版权、商业秘密)、企业知识产权战略与实务、产业创新发展与知识产权制度、高价值专利培育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来自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安阳工学院等有关单位的知识产权管理人员5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