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巡讲走进范县第一小学

1_3.jpg

为进一步深化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提高师生的知识产权意识和创新精神,10月17日,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巡讲活动走进省级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实验基地学校——范县第一小学,由省级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师资、濮阳市华龙区黄河路小学常青老师主讲,原省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副主任刘蕾、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李书喜部长出席巡讲活动。濮阳市知识产权局、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工作人员及学校5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常青老师以“知识产权、专利申请就在我们身边”为题进行了精彩的授课。她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借助有趣的视频动画,详细讲解了知识产权的概念、范畴、专利的类型以及几种典型的发明创新方法等内容,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知识产权有关知识。通过与学生互动、讲故事,展示国内外发明创造的精彩案例,让学生们明白了发明创造并不神秘,只要用心观察和思考,每个人都能成为小小发明家。

通过巡讲,提高了参训师生的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促进了良好知识产权保护校园氛围的营造,也为该校知识产权普及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指导。(王婧瑶  王淑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