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考察台前县企业知识产权工作

WPS图片-修改尺寸

9月13日,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同志带领知识产权促进科、保护科工作人员,对台前县2021年专利技术产业化重大专项及优势(培育)项目申报企业现场考察,副县长刘芳慧同志、台前县市场监管局局长郭延勤同志参加考察。

在考察中,田春英一行先后听取了河南海源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濮阳市飞翔房车实业有限公司、台前县金园农业机械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的汇报,到生产车间查看生产情况,针对各企业在知识产权工作中存在的优势与短板进行了详细剖析,就企业在质押融资、商标维权、专利创造以及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方面进行了指导。田春英同志强调:自主知识产权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创新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动力。企业要注重创新,加强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以技术创新引领发展,要“扎好篱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促进专利技术产业化,把知识产权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副县长刘芳慧同志在考察中对申报企业良好的发展态势及工作的积极性进行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优化管理机制,落实责任分工,明确责任目标,提升对企业知识人才、科技人才的培养力度。

通过本次对该县三家企业的实地考察,有效地加强了政府、知识产权管理部门与企业的沟通与连接,宣传了知识产权工作在企业发展中的影响,对企业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工作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台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刘海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