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省知识产权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微信图片_20190628191906_副本

6月26日上午,原省知识产权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的范围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十九大精神等为主要内容。

这次测试进一步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在党员干部中再次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热潮。

原省知识产权局和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的党员干部共40余人参加测试,测试成绩均在90分以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