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为濮阳创业女性发展赋能

少斐讲课.jpg

近日,濮阳市女企业家协会“女性创业赋能:新变化、新挑战、新机遇”论坛活动在市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创新实践基地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莉荣,市妇联主席闫巧云出席论坛。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科二级主办郑少斐以《运用知识产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专题讲座,来自全市各行业的50余位女企业家参加活动。

郑少斐同志通过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基础知识、申报流程及知识产权对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意义,对国家、省、市支持企业发展的知识产权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强化了女企业家的知识产权意识和创新意识,对女企业家运用知识产权助推企业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为进一步发挥濮阳市女企业家协会的作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在濮阳市女企业家协会建立了知识产权工作站,明确了知识产权工作站的职责任务,这次活动是女企业家协会开展的首次知识产权培训,得到与会女企业家的一致好评。今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将以濮阳市知识产权工作站为依托,与市女企业家协会联手,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知识产权活动,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全链条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为促进濮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郑少斐/文  代玲玲/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