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举办专利行政执法办案实务网络培训班

网络培训2.jpg

11月19日,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网络授课的形式,举办为期一天的专利行政执法办案实务培训班,邀请省内两位业务能力强、长期在专利行政执法实践岗位工作的同志授课,来自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各直属分局的知识产权执法业务骨干共100余人参与培训。启动仪式上,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科负责人通报了该市今年以来商标及专利执法办案情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参加培训会并讲话。

网络培训.jpg

田春英同志强调,近年来,中共中央、国务院出台了一系列有关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文件,尤其是今年出台的《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年--2035年)》《“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对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十四五”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明确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等“四新”目标。知识产权执法办案的数量和质量是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水平的重要体现,也是“两考一评”工作的重要指标,要实现知识产权保护再上新台阶,就必须加大知识产权执法办案力度。由于专利行政执法专业性强,需要我们广大知识产权执法工作者加强业务学习。此次专利执法办案实务网络培训,是在新冠疫情的新形势下,为提高同志们的专利执法办案操作和实践能力而开展的,希望同志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学有所获,以学促用,进一步强化专利行政执法办案能力,扎实做好专利行政执法办案工作。

本次网络培训邀请了中国(新乡)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副主任张宏亮、南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副主任曹华授课。两位老师结合实际案例,既有理论解读,又有办案程序和方法的解读,逻辑清晰,内容详实,深入浅出,操作性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