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举办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培训班暨银企对接会

3333333

11月30日,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专利质押融资培训暨银企对接会, 旨在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来自周口市金融单位和部分企业负责同志近500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班邀请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平台等部门的专家,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质押融资整个流程和如何实现专利技术由“智产”向“资产”转变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的专家还就知识产权融资产品及相关业务进行了介绍。

据了解,今年以来,通过政府支持、金融推进、企业参与,周口市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上持续发力,强力推动,实现专利质押登记金额1700万元,商标质押登记金额4900万元。 “下一步,我们将以这次培训对接会议为契机,充分吃透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在‘ 扩面 ’‘ 增量 ’‘ 提质 ’上做文章,通过政、企、银三方的紧密联系,合力提升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运用水平,充分释放知识产权综合运用效能,真正为企业纾困解难,来促进周口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不断提高。”周口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刘宏伟表示。(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王智勇 常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