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知识产权重点保护企业开展上门走访宣策活动

image


近日,长垣市 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知识产权 重点 保护 企业开展上门走访宣策活动。

一是以座谈形式大力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放管服”改革的政策精神和举措;宣传省、市政府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质押融资、品牌创建与保护等方面出台的奖励制度及优惠政策。同时,听取企业对知识产权工作的意见建议。

image

image

二是入车间现场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技术革新思路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充分发挥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的职能作用,积极帮助企业解难纾困,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知识产权支撑。

image

image

imag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