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刘怀章会见中国银行河南分行副行长郭林一行

微信图片_20200326172033_副本

3月25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刘怀章会见中国银行河南分行副行长郭林一行,双方就发展知识产权金融工作,支持我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怀章首先对郭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银行河南分行长期以来对知识产权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将进一步加强同中国银行河南分行的合作,建立完善信息联络员制度。希望双方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知识产权运营基金投贷联动、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交易运营(郑州)试点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强配合,为我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郭林介绍了中国银行河南分行当前复工复产的有关情况,感谢知识产权局多年来对中国银行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更好地发挥金融服务的作用,为我省知识产权运营发展提供保障和支撑。

省市场监管局、中国银行河南分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