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商标代理机构指导会

为深入推进“蓝天”专项整治行动、“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开展,规范商标代理机构行为,促进知识产权服务业更加规范、有序发展。9月8日,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长葛市商标代理机构指导会。长葛市10家商标代理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程伟主持。

会上,知识产权股负责人传达《长葛市2022年“蓝天”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2022年“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方案》,讲解了商标恶意抢注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危害及后果,对正在全市开展的知识产权“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工作进行政策讲解,并现场发放知识产权代理机构诚信经营倡议书。

商标代理机构负责人汇报了企业商标代理业务情况,围绕如何打造诚信企业、促进行业发展等内容进行发言,并现场签订商标代理机构诚信经营承诺书。大家纷纷承诺: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严格执行商标代理行业规范,正确使用规范的合同文本,在商标代理活动中严格执行《商标法》和《商标法实施条例》,自觉接受政府执法部门监督,依法依规开展商标代理工作。

党组成员程伟强调:一是商标代理机构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社会责任感,为企业注册商标、发展自有品牌出谋划策,提供更优质服务;二是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加强与商标代理机构的联系,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调研和培训,指导推进商标代理市场健康发展;三是继续加大对商标代理机构监管力度,筑牢商标代理机构监管基础,推进“蓝天”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四是要互通信息,有好的建议和问题可以共同研究、探讨,争取让长葛市商标代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李福琴 杜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