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一企业入选河南省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

近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22年度河南省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拟立项名单》,全省十家企业通过该项目评审,焦作市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高性能锂离子电池用新型功能化学品关键技术高价值专利培育成功入选河南省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并获得省局首批项目资金50万元。

近年来,根据省知识产权局的部署,焦作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引导企业培育高价值专利项目,激励企业加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实施知识产权标准化管理。通过引导企业建立健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加强专利信息的利用,强化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等工作,培育出一批具有战略性、前瞻性、能够引领产业高端发展的发明专利。(焦作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