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新增2家省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近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印发通知,信阳市文新茶叶有限责任公司、信阳市谷麦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河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至此,信阳市境内的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达到4家,省级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达到16家,国家级、省级知识产权强企梯次培育工作成效初显。

近年来,信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知识产权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持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针对辖区创新型企业开展定制化、场景化、一站式精准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效能,提升企业知识产权核心竞争力。

下一步,信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将根据河南省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管理办法等政策和要求,有计划的培育和扶持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备行业竞争优势的知识产权强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建设知识产权强市、推动信阳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