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组织开展防灾减灾知识讲座

IMG_20230524_090648_副本

5月24日,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组织各办公区人员开展防灾减灾知识讲座,切实强化中心干部职工的防灾减灾意识,提升应急自救能力。

讲座邀请了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教办科长王蒙为大家作防灾减灾知识的普及教育。王蒙老师围绕《健康中国行动》中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防灾减灾知识讲解(防汛、地震等)、突发事故突发急症院外紧急救护常识(CPR 心肺复苏、急救猝死等)、常见疾病、季节性传染病及慢性疾病的预防改善和后疫情时代如何提高免疫力及心脑血管疾病的防治(三高、心梗、脑梗前期预防措施)等内容,结合生动的影像资料和现场教学等方式,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防灾减灾知识讲座。

此次防灾减灾知识讲座特别强调坚持预防为主,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在中心形成了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中心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防灾减灾知识的普及教育,提高对各类突发事件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增强大家灾害风险防范意识,提高综合减灾能力。(李想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