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魏都区科技局、知识产权局深入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服务活动

许昌市魏都区宣传服务活动_看图王

5月10日,魏都区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开展以“保护知识产权,服务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宣传走访活动。先后走访服务了许昌远方工贸有限公司、希福特传动轴有限公司、许昌虹榕节能电器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为其详细讲解申报区级专利资助资金的相关条件及资助政策等,鼓励企业对研发的新技术积极申请专利,进行专利布局,为下一步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打好基础。同时,工作人员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建立完善的知识产权发展策略提供建议、对风险防范和有效维权提供对策,并介绍了市、区引进科技人才相关优惠政策。通过此次走访服务,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