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新增23家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124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文确定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我省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荣获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称号,人民电缆集团有限公司等124家企业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有效期均为2023年11月至2026年11月。截至目前,我省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示范企业累计达到320家。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工作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试点示范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知识产权局将进一步突出产业化导向,通过发挥优势示范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以专利产业化、专利密集型产品培育等为重点,强化政策协同联动,优化工具服务支撑,提高企业培育工作效能,努力打造知识产权强企建设第一方阵。

省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将继续深入开展企业知识产权优势培育工作,强化上下联动,注重政策引导,加强联系、指导和服务,加快形成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备行业竞争优势的知识产权强企,助推我省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协调处 李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