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先风集团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子颁发首届“先风”奖学金

小图-财大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向先风董事长杨易杭授牌_看图王


小图-民商法学院领导与获奖学金同学合影_看图王

3月6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首届“先风”奖学金颁发仪式,10位品学兼优的同学分别获得了1000元的奖学金。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教授为河南先风知识产权集团董事长杨易杭颁发“民商经济法学院科研就业实践基地”牌匾。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安映、民商经济法学院院长陈晓景参加了颁奖仪式。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是“河南公众满意的十佳本科院校”、“河南最具影响力的十大教育品牌”、“河南本科院校综合实力20强”和“河南高等教育就业质量最佳示范学校”。河南先风知识产权集团是集商标代理、专利代理、版权代理、法律维权为一体的综合性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先风”也是河南知识产权服务业的首枚“河南省著名商标”。双方强强联合,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做出的又一次实践,在理论科研合作和学生就业辅导方面做出的实质探索。

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呼唤知识产权专业人才,但相关企业却难以招到合适的毕业生,漫长的适应过程和高昂的企业培养成本让双方都难以承担。为此,今年年初,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与河南先风知识产权集团协商,决定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成立教学科研就业实践基地,使在校学生在学习阶段就能接触知识产权工作实践,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仅有利于学习知识的消化吸收,而且能够获得实践经验,在毕业后能够快速适应企业需求,成为社会急需的复合型知识产权人才。

据河南先风知识产权集团董事长杨易杭介绍,今年,先风集团出资先后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国内4所高校法学院设立了“先风”奖学金。下一步,先风集团将与这些高校在理论研讨、案例合作、就业实习等方面展开多方面合作,破除校企之间的信息障碍,破解毕业生就业难题,共同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培养社会急需的知识产权人才。(先风知识产权集团  朱坤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