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周活动推进会

日前,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联合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三门峡监管分局召开全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周活动推进会。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攻坚组,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三门峡监管分局普惠部,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中原银行、广发银行等7家银行三门峡分行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640

会议传达了《关于集中开展全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周活动的通知》要求,就扎实开展对接周活动,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将其作为满足中小微企业需求、推进专利转化的创新抓手,切实推动全市实体经济发展。二要周密部署,强化协调,在12月6日至12月15日期间高质量完成对接周活动各项工作任务。三要结合实际拓展思路,力争在今年取得1.215亿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额的基础上再创佳绩,推动全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