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召开建设高质量现代化知识产权强市暨创建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试点示范城市工作会议

12月7日,鹤壁市建设高质量现代化知识产权强市暨创建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试点示范城市工作会议召开。市长赵宏宇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王强参加。

赵宏宇1

赵宏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建设知识产权强市的全局意义、战略意义,牢固树立抓知识产权就是抓创新、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理念,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加快创建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试点示范城市,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要聚焦高质量知识产权创造、高效益知识产权运用、高标准知识产权保护、高效能知识产权管理、高水平知识产权服务,全链条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要把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强化协调保障和督促检查,加大资金和人员保障力度,注重舆论宣传,全面凝聚知识产权保护强大合力。

会上,王强传达了省政府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共建高质量现代化知识产权强省推进大会精神,解读了《鹤壁市创建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试点示范城市工作方案》。会议表彰了鹤壁天海电子信息系统有限公司、鹤壁国立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国家级知识产权强企和鹤壁市海格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鹤壁市人元生物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中维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省级知识产权强企。淇县、开发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天海电器有限公司作交流发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