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走访企业推进专利转化工作

近日,信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负责人林志银带领工作人员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知识产权领域的需求,推进信阳市专利转化工作,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信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一行先后到潢川县鹏升畜产品有限公司、河南滨湖印务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荣发食品有限公司、信阳舜宇光学有限公司、中晶工程材料(信阳)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走访,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经营状况、知识产权现状、自主研发能力、知识产权创造方面资金投入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并就企业关注的专利创造与运用、专利转化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针对企业快速预审、企业专利微导航等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提出工作建议。

下一步,信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将围绕专利转化工作,进一步摸清企业底数、掌握企业需求,完善专利转化机制,不断提升知识产权运用和服务能力,为信阳市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