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助企纾困,促进企业商标品牌发展

1月26日,开封三毛实业集团将感谢信送至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科,对市市场监管局尽职尽责的作风、细致高效的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1(1)

开封三毛实业集团是开封市一家重点培育企业。目前该企业正处于产业转型扩张阶段,由于经营需要,申请人短时间内大量提交商标注册申请,被国家商标局系统默认明显超出正常经营活动需要,属于不以使用为目的的恶意商标注册申请行为,并被列为“重点监控名录”名单。企业也因申请商标限制而不能正常启动相关领域项目,影响了企业的发展和经营。针对企业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开封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帮扶助企小组,明确专人对接负责,4次到国家局、省局反映企业实际需求,帮助整理提供商标使用证据260余份,最终国家商标局撤销了原重点监控名单,一年来困扰企业的难题最终得以解决。

2(1)

下一步,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不断优化服务水平,提升服务效率,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排忧纾困,为全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贡献力量。(开封 苗皓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