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实地走访商标代理机构 推动实施商标品牌战略

1月31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一行到南阳市豫诚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调研。

1

交流会上,南阳市豫诚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包括主营业务、商标相关业务办理情况等。南阳局介绍了商标品牌指导站的申报与设立程序、工作制度和工作细则,鼓励企业结合自身条件积极申报商标品牌指导站,为区域内各行业市场主体提供专业可靠、高效便捷的服务,指导帮助相关市场主体解决商标品牌培育、保护、运用、管理和知识产权相关业务咨询等方面的难题。

设立商标品牌指导站是深入推进南阳市商标品牌战略的重要一环,下一步,南阳局将在商标品牌指导站的培育建设方面持续发力,确保商标品牌指导站全覆盖,全力打通知识产权服务“最后一公里”,培育更多知名品牌,提升社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意识,以高质量的知识产权服务助推企业技术研发与保护,以知识产权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