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高效服务助力创新 企业致谢赠送锦旗

2月5日上午,新乡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新乡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为感谢保护中心长期以来提供高效优质的专利预审服务,到访并赠送“助力创新驱动发展,高效优质预审服务”的锦旗和感谢信。

图片1.png

截止目前,保护中心为新乡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26家企业累计预审通过880件专利申请,极大缩短了该协会成员的专利授权周期,降低了创新主体研发成本,助力企业、高校走上专利申请“快车道”。

图片2.png

一面锦旗,一份认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锦旗是对保护中心工作的肯定,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新的一年,保护中心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树立良好服务形象,坚守“为企业服务”的初心,为企业的创新发展保驾护航,为新乡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