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春节前后集中开展打击知识产权违法行为专项执法行动部署会

为进一步净化市场环境,保护知识产权权利人以及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近日,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春节前后集中开展打击知识产权违法行为专项执法行动部署会,对专项执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1.png

会上,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主任科员程伟传达了《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在春节前后集中开展打击知识产权违法行为专项执法行动的通知》,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以各类流通场所为重点,对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各类商品重点查处,对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和专利权等违法行为严厉打击,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和权利人的合法权益。

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路世杰强调:一是强化工作责任落实。要增强责任意识,扎实开展好打击知识产权违法行为专项执法行动,为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驾护航。二是加大打击力度。要深挖生产源头、强化线上线下一体化协同整治,快速、精准打击侵权假冒行为。三是加强舆论宣传。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等,及时宣传报道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的工作成效,形成打击知识产权违法行为的强大声势,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节日消费环境和营商环境。(杜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