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参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

QQ图片20230316142030

3月15日,鹤壁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参加鹤壁市市场监管局、鹤壁市消费者协会在裕隆·爱之城举行以“提振消费信心 释放消费活力”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全市39家单位和各个行业的15名消费维权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宣传活动。

QQ图片20230316142042

活动现场共分为投诉咨询服务区、宣传展板区、便民服务区等三个专区:在咨询投诉区,工作人员现场展示知识产权侵权商品、假冒专利产品,并向消费者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消费知识和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及辨别假冒伪劣商品方法;在宣传展板区,以展板形式展示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成效,进一步营造知识产权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格局,提升社会公众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高群众的维权能力。

据统计,3月15日当天共展出展板96块,展示假冒伪劣商品30种,接待消费者咨询1000余人次,受理消费者投诉12起,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0余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