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全省专利商标案卷集中评查

近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组织专家对全省专利商标行政执法案卷开展集中评查。评查组由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司法厅、南京市知识产权法庭等实务领域专家与部分执法办案骨干组成。

本次评查随机抽取61件专利商标案件,包含21件专利侵权案件、11件假冒专利案件和29件商标侵权案件。通过两名专家背对背打分的形式,对同一份案卷进行打分,有争议的案卷交由案卷复核人员复核,确保评查工作公正、规范。专家评分的同时,对每份案卷进行了书面评价并提出整改意见。

集中评查结束后,省知识产权局将梳理、总结此次案卷评查中发现的问题,向设区市知识产权局通报,并指导各地进行整改,推动全省专利商标行政执法办案质量进一步提升。(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