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就“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助力科技创新”开展界别协商

日前,浙江省政协科协、科技界全体委员和工商联、无党派界部分委员及部分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就“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助力科技创新”这一话题开展界别协商。省政府副省长陈奕君、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出席会议,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省科技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意见并作互动交流。

会上,15位省政协委员围绕加强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完善知识产权保护法律政策、严格实施惩罚性赔偿制度、提升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水平、加强知识产权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利用高新科技提升保护能力等主题开展讨论,提出意见建设。会议指出,浙江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明显,改革成果不断显现,数量质量稳步提升,保护形象持续树立。下一步,要抢抓机遇,强化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体系建设,奋力推进引领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一是以赋能企业为根本,进一步推进知识产权创造高端化;二是以市场化为导向,进一步促进知识产权高价值运用;三是以强化保护为核心,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多元治理新格局;四是以高效服务为目标,深化知识产权领域改革创新。(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